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15 打印 关闭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
 

  洗牙只是简单地让牙齿变干净,去除污垢,并不能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有一些黑黄牙和氟牙及四环素牙,普通洗牙根本洗不掉牙齿内部的颜色。这种情况只有冷光美白能深层去除牙齿内部的黄黑颜色。

  氟牙,是由于地区内水质或者环境中含有大量的氟,使人慢性氟中毒,导致牙齿棕黄,腐蚀牙釉质,严重者可使牙齿出现斑驳的损伤。这种情况,要天天用含氟牙膏刷牙,避免氟对牙齿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当然想去除牙齿内外的棕黄色,单纯洗牙是做不到的。冷光美白完全能解决这个问题,这种高强度蓝光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深入机理,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齿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同样冷光美白对四环素牙的美白也有非常好的疗效。四环素牙,是由于一种抗生素——四环素引起的牙齿着色,并且四环素沉积于牙、骨骼还能引起釉质发育不全。氟牙和四环素牙如果不及时治疗,仅靠刷牙,会越来越影响牙本质的健康,破坏牙釉质。冷光美白深入牙齿内部,却除顽固色素,还您美白健康的牙齿。

  有人会有疑问,冷光美白深层脱色会不会破坏牙齿结构、损伤牙釉质呢?

  答案是韩氏冷光美白是绝对不会破坏牙齿结构,也不会损伤牙釉质的。

  冷光美白是目前最有效最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可即时提高5-14个VITA色阶。

  为什么说韩氏冷光美白不会损伤牙齿?

  一、冷光美白诞生于美国硅谷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是美国最大的牙科激光制造商Beyond技术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也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冷光美白仪。

  二、蓝光传导要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可以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完全避免有害光线对牙齿的伤害。

  三、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由美国原厂供货,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已经在牙齿脱色方面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四、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效果持久,美白后的牙齿健康且有光泽。

  五、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六、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丝毫无痛,对牙神经、牙釉质和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冷光美白安全无痛、没有副作用。

   七、韩氏冷光美白还配合墨尔本大学牙科学院最新开发的顶级RECALDENT护牙素,提升、巩固美白效果,缓解敏感患者冷光美牙后的不适症状。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om/Oral/meibai/201110/2610533.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