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牙齿冷光美白后应该注意什么?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17 打印 关闭

 

  怎样让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治疗帮到你。其治疗后注意事项如下:

  1、每个病人在治疗后都服用一颗止疼片,以免个别患者在治疗后会有牙齿敏感的情况发生;

  2、治疗结束后,如果牙龈保护剂没有封闭的很好,会有个别的牙齿发生龈缘被漂白的现象,此现象在治疗结束后半小时左右就会消失。另外,因为牙齿在发育过程中就是分层堆积的,在治疗刚刚结束时,由于各部分的釉质渗透程度不同,会有分层的情况发生,有氟斑牙的患者比较明显。但此现象在二十四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这是因为美白剂在治疗结束后二十四小时内依然起作用。有少数氟斑牙患者,由于其牙齿釉质结构过于稀疏,美白剂对其渗透性极强,在治疗过程中会有明显的不舒服,应该马上结束治疗,以免引起病人更大的不适。

  3、有少数重度四环素牙患者,在第一次治疗后两天左右会有一个色阶的反弹,他们在接受第二次治疗后,美白效果就会比较稳定。

  怎样让牙齿美白?选择韩氏冷光美白是最佳之选。它的独特性如下:

  1、效果显著:冷光美白技术源自美国,由经验丰富专业牙医师操作,针对牙齿内致黑、致黄的物质来选择性的杀除,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效果立竿见影,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显著。

  2、治疗快速:冷光美白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对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只需30分钟,只需就诊1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3、完美舒适: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om/Oral/meibai/201110/1110184.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