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有哪些优点?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19 打印 关闭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最新专利技术产品,具有别人无法取代的优点:冷光牙齿美白技术经实验对比,产品优于目前市场上所有牙齿漂白产品,试验结果表明美白牙齿的效果好于任何一种目前市售的同类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口腔科专家为大家列举它的功效。

 


 


  一、安全无痛,无副作用。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丝毫无痛,对牙神经、牙釉质和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二、低温冷光,深入机理。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深入机理,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美白剂安全性高。


  三、美白剂由美国原厂供货,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已经在牙齿脱色方面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四、适合于所有有希望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如牙内部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牙表面着色(烟渍、咖啡渍等)等。冷光美白对上述问题均有显著效果。


  五、30分钟还您光泽亮白的牙齿,效果持久:仅需30分钟,不必再忍受美白牙贴、乳胶漂白长达几十小时的不便,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美白后的牙齿洁白有光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在两年后重复美白。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是美国最大的牙科激光制造商Beyond技术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也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冷光美白仪。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可即时提高5-14个VITA色阶。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9/249807.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