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2 打印 关闭

牙齿美白古已有之,从盐水漱口到美白牙膏、洗牙、漂白等,人们在不断地探寻着更好更方便的牙齿美白方式。韩氏冷光美白牙齿,以操作时间短、效果好、无副作用等特点,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也给从事社交较广泛的职业人群提供了又一个简单易行的牙齿“美化”途径。

 

 

冷光美白深层“脱色”牙齿 美化自己的“社交名片”
 

 

 在欧美国家,冷光美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保护口腔健康的保健方式,10个人中有8个做过冷光美白。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在做冷光美白前,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冷光美白的步骤:

 

冷光美白技术是将一种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性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冷光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1、牙齿美白治疗前要和医生做好相应的沟通,让医生对自己的牙齿情况有一个很好的了解,自己也要对这个过程有个详细的了解,这样可以提高治疗的效果。

2、注意事项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3、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同时避免吸烟。

4、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韩氏为满足追求卓越的成功人士,率先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有效、最安全的无痛美白技术——第四代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可完美实现牙齿美白。只需将美白剂涂抹在牙齿表面,用特殊冷光照射,使美白剂和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反应,将颜色置换出来,便可使牙齿变白。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7/067917.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