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有什么特点?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4 打印 关闭
就像护肤和健身一样,是对自身整体形象和魅力指数的提升。牙齿美白目前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冷光美白的功效原理:


  冷光美白是目前最有效、最安全的美白技术。来源于美国硅谷的最新一代 Beyond 冷光美白系统是美国最大的牙科制造商Beyond技术有限公司的最新成果,也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认证的冷光美白仪。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 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由光纤传导,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 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可即时提高 5-14个VITA色阶,对牙体、牙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韩氏冷光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的特点:


1、冷光牙齿美白是低温冷光,深入机理。
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深入机理,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


2、冷光牙齿美白的美白剂具有安全性高的特点。西婵整形美容医院使用的美白剂由美国原厂供货,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已经在牙齿脱色方面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亲 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人次经由此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


3、冷光牙齿美白能在30分钟还您光泽亮白的牙齿,效果持久的功效。仅需30分钟,不必再忍受美白牙贴、乳胶漂白长达几十小时的不便,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美白 后的牙齿洁白有光泽,效果可维持1年左右。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副作用,大家可以考虑在1年后继续做冷光牙美白或做效果维持更久的光氟化牙美白。


4、冷光牙齿美白适用人群特点:所有有希望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我们看到的牙齿颜色不仅是牙齿表面的颜色,还包括透过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显现出来的牙本质的颜 色。牙齿着色最为常见的有牙内部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牙表面着色(烟渍、咖啡渍等)等。冷光美白对上述问题均有显著效果。


5、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痛,无副作用的特点。
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丝毫无痛,对牙神经、牙釉质和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6、冷光牙齿美白治疗后的现场比对美白效果神奇。西婵整形美容医院为顾客拍摄美白前后的对比照片,通过比色板对比,30分钟后即可亲自见证冷光美白的神奇效果。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6/296099.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