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使用冷光美白的优点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5 打印 关闭
  冷光美白技术是如今最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冷光美白技术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一次即可看出美白效果。这项特殊技术也是最安全的,它利用物理还原反应,对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不会伤害到任何口腔组织。


使用冷光美白的优点:


   冷光美白是采用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所以说,在治疗过程中不会出现牙神经的不适感,也不会感到酸胀;


   冷光美白需要在牙齿表面涂抹昂贵且无害的美白材料,然后通过一次照射,这样就大大缩短了美白的时间;


   冷光美白30分钟换您光泽亮白的牙齿,效果可维持长达2年,如果手术后可以避免食用有色物质,一般对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长达6-8年之久,所以尽量避免进食有色物质。


   冷光美白安全无痛,无副作用


也正是因为冷光美白花费时间短,无副作用,美白效果明显,价格适中,所以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6/203363.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