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还您一口整齐洁白、靓丽的牙齿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5 打印 关闭
 很多人都很喜欢看《美人心计》,剧里出现的女角色各个都是大美女,真让人百看不厌啊。她们的一颦一笑,简直让人无法忘怀。她们各个都有一口美白无暇、排列整齐的牙齿,足以让人回味无穷。想尽千百种“美人计”,千万别忘了美人计中最重要的一招----美牙

 

美白牙齿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纵然您拥有漂亮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但是您一张口,满口的黄牙、黑牙,只会让人望而却步,避而远之。眼下美白牙齿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需要。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健康、美白的牙齿。


   冷光美白技术彻底解决了这一尴尬问题,冷光美白牙齿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只要就诊一次即可看到美白效果。安全最新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不必再忍受美白牙贴、乳胶漂白长达几十小时的不便,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美白后的牙齿洁白有光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在两年后重复美白。

 

牙齿美白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阑珊处的那人灿然一笑,一口整齐洁白、靓丽的牙齿,足以让人回味无穷。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6/163299.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