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效果展示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6 打印 关闭
冷光美白牙技术是一种 风靡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先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采用低温冷激光将牙齿进行脱色还原,从而清除牙齿表面达到美白效果。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 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整个美白过程仅需30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如果术后能减少或避免食用有色素物质,一般对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 持6-8年。在全球目前已有超过两百万人次接受过Beyond冷光美白牙齿治疗,因此,被公认是牙齿美白效果迅速持久的牙齿脱色技术。


   美白效果迅速


   冷光美白牙齿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只要就诊一次即可看到美白效果。安全最新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感,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不会有酸胀感觉;另外,冷光美白是在牙 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由于其美白时间短,感觉轻松,美白效果明显,价格适中,深受沪上爱美人 士欢迎。冷光美白牙齿在24小时内建议您尽量避免使用。


   美白效果持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如果术后能减少或避免食用有色素物质,一般对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6-8年,因此,冷光美白牙术后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刷牙,尽量避免吃让牙齿染色的食物。


   冷光美白牙效果展示

 

黄牙冷光美白效果
 
黄牙冷光美白效果
 
 
 
 
黄黑牙冷光美白效果
 
黄黑牙冷光美白效果
 
 
中度黄牙冷光美白效果
 
中度黄牙冷光美白效果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6/103197.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