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韩氏第四代牙齿冷光美白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6 打印 关闭
女人发自内心的微笑,像清晨的一缕阳光,不仅仅能够倾倒心爱的男人,也能够照亮每一天的生活。这份微笑,当然离不开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作为美国BEYOND总部指定的省内唯一冷光美白中心,韩氏在第二代冷光美白基础上,独家引进省内唯一第四代冷光美白技术。升级后的第四代BEYOND冷光美白,轻松扮靓您的牙齿,让爱美的你,笑口常开再无后顾之忧。

 

 
冷光美白——最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术
 
   冷光美白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诞生于美国硅谷的Beyond冷光牙齿美白系统,是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冷光美白仪。
 
   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可即时提高5-14个VITA色阶。
 
 
省内唯一冷光美白指定机构
 
   韩氏口腔作为Beyond牙齿冷光美白的深度合作机构,是美国Beyond总部指定的省内唯一冷光美白中心。
 
   作为特约美白中心,韩氏口腔可以享受到来自美国总部提供的第一手美白行业资讯,全天实时在线咨询,最新设备、技术及产品的第一使用权,全年定期专家培训等诸多权利,这些是省内其他牙齿美白机构望尘莫及的优势。
 
   因此,在韩氏口腔冷光美白中心,一切技术、仪器、配套设施均与国际零时差接轨。顾客只需坐在韩氏口腔的诊疗室中,便可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冷光美白全套服务。
 
 
冷光美白四代独家落户韩氏口腔
 
   美国Beyond总部根据多年为中国提供牙齿美白服务的经验,通过与全球众多专家针对欧美及亚洲人群牙齿情况的比较,特别针对中国患者牙齿发育、变色等复杂因素进行分析和临床观察,为中国患者研发了针对治疗不同牙齿特质、具有不同光照范围和强度的BEYOND四代冷光牙齿美白仪。
 
   BEYOND四代冷光牙齿美白仪,在二代原有光源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牙齿的美白治疗需要,研发了全方位综合光源;设计了先进的光强调节功能,具有三种不同强度的光照范围,为牙齿美白治疗提供更全面的选择,更适合中国人的牙齿美白治疗需要。
 
   韩氏口腔,作为济南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冷光美白四代设备的机构,在大多口腔机构还在对二代产品进行摸索探求的时候,率先实现八大升级,实现冷光美白技术的更新换代。在二代诸多优势的基础上,Beyond冷光美白四代具有更多突破,实现了效果、技术、持久力等等八大升级,从此,冷光美白进入第四代,树立口腔美白新霸主!
 
 
韩氏第四代冷光美白特点
 
1、适合于所有希望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
 
   冷光美白适合于所有希望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对所有牙齿色素问题均有显著效果。
 
2、美白剂安全性高
 
韩氏使用的美白剂由美国原厂供货,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已经在牙齿脱色方面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3、低温冷光,深入机理
 
   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深入机理,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
 
4、安全无痛,无副作用
 
   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丝毫无痛,对牙神经、牙釉质和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5、30分钟还您光泽亮白的牙齿,效果持久
 
   仅需30分钟,不必再忍受美白牙贴、乳胶漂白长达几十小时的不便,不影响工作和休息。美白后的牙齿洁白有光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安全无副作用,可以在两年后重复美白。
 
6、现场比对美白的神奇效果  
 
   韩氏将为顾客拍摄美白前后的对比照片,通过比色板对比,30分钟后即可亲自见证冷光美白的神奇效果。
 
 
韩氏第四代冷光美白——八大升级,成就冷光美白新霸主
 
   1、美白效果升级
 
   第四代冷光美白在二代基础上特别设计的360°旋转灯头,可实现任意角度旋转,光辐范围达到360°全方位光照,完全杜绝灯光照射不到引起的美白效果折扣;全角度旋转臂杆,自由操作,实现对牙齿内、外、侧的全方位无死角美白。独家引进国际顶级RECALDENT护牙素,可提升、巩固美白效果,缓解敏感患者冷光美牙后的不适症状。
 
   2、美白自然度升级
 
  第四代冷光美白设备特别针对亚洲人牙齿特点、生活习惯、身体肤色等特质,设计了先进的光强调节功能,“强、中、弱”三种不同强度的光照范围,为牙齿美白治疗提供全面多层次选择,更适合中国人的牙齿美白治疗需要。
 
   操作时,韩氏医师会根据每个人的牙齿情况进行个性化调节,告别了以往牙齿美白“一刀切”的现象,真正实现个性化牙齿美白。同时,韩氏口腔冷光美白四代设备,甚至可针对同一患者每颗牙齿的不同情况进行分档次美白调节,从而使牙齿色泽恢复完美统一,对于原本牙齿深浅不一的需求者,作用极为突出。
 
   3、美白剂安全升级
 
   冷光美白四代所使用的美白剂,牙齿脱色效率更高,渗透性更强,分子颗粒更精细,着色更均匀,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美白剂,安全性毋庸置疑。同时,冷光美白四代也是dental advisor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的全球唯一5星牙齿美白类仪器。
 
   4、治疗舒适度升级
 
   四代冷光美白机械化的高度调节设置,可适应不同椅位的需求,使美白治疗过程更加舒适。独特设计的无线遥控装置,使患者可在治疗过程中随时呼叫医生,遇到任何问题,都可及时沟通解决。
 
   5、美白个性化升级
 
   四代冷光美白独有的单颗牙齿美白功能,可针对问题牙齿进行单独修复而不必影响其他牙齿色泽,极大的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开启了牙齿美白单独修复时代。
 
   6、效果持久力升级
 
   多种光源配合的全方位综合冷光源,可最大程度催化美白剂渗透并吸收,有效提升美白效果,并且坚持更持久。
 
   7、恢复速度升级
 
   四代冷光美白,由于光照范围调整,加之美白剂效率更高,已成功将普通美白后三天不可进食带色食物时间缩短为24小时,减少了很多爱美人士“想吃不能吃”的痛苦。
 
   8、使用范围升级
 
  在二代基础上,第四代冷光美白不但进一步提升了对牙齿着色问题的完美改善,同时还可对树脂充填、烤瓷、全瓷修复等等“假牙”具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005/312252.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