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和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信息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2-08-27 打印 关闭

烤瓷牙


   烤瓷牙是近几年才开展的一种高科技的镶牙方法。做烤瓷牙是个步骤繁多的工艺,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是在治疗的牙根上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最后粘结在牙齿上。
 烤瓷牙的优点: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即能恢复牙齿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边缘密合性大大优于传统的修复体。


   烤瓷牙的适应症也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等通过烤瓷来修复。是目前质量最好的一种牙列缺损修复方法。烤瓷技术的引进使得许多有牙病的人能够如愿以偿,笑口常开。

 

洁白牙齿


冷光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是引进美国的最新科技。冷光美白牙齿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美白剂,使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上下共16颗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这种美白牙齿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美白牙齿技术。

 

    1)冷光美白牙齿特点:快速  

     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2)冷光美白牙齿特点:安全  

     最新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更多详情:http://www.cnhszx.cn/Oral/meibai/201106/123279.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