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明星整形
哪些明星整牙翻身大红大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6 打印 关闭

代表人物A

姓名:巩俐

虎牙指数:4颗

巩俐原来有4颗虎牙,后来,因为1985报考中戏,中剧某些招生老师说她的虎牙难看。最后,在中剧老师姬崇恭的建议下,巩俐忍痛拔掉后面的两颗虎牙。后来,因为拔牙之后红肿,索性留下了前面的两颗虎牙。

不过,正是这前面的两颗虎牙,决定了巩俐的影坛命运。巩俐刚出道时,那对虎牙非常引人注目。事业大红大紫,紫得让他人妒忌。

拔牙原因:转运

再后来,巩俐的虎牙不见了,引起了公众种种猜测。有人说巩俐当初正是因为听了算卦人说如果她想再度走红,就必须把原有的两颗虎牙拔掉。不过,巩俐还真的挺听话,一下子就将剩下的两颗虎牙拔掉了。据说,这对虎牙拔掉后,事业还真的蒸蒸日上。不管巩俐拔没拔掉这对虎牙,但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巩俐的牙齿肯定做过矫正手术,牙齿至少比过去整齐多了。

拔牙前的星路:在这对小虎牙的指引下,巩俐的黄金时代是从张艺谋的《红高粱》开始的……作为第一位“谋女郎”,我们看到九儿在《红高粱》红火的高粱地里诗意地微笑;而后从《红高粱》中的九儿,到凭借《秋菊打官司》荣膺中国“金鸡奖”“百花奖”双料影后,再凭《大红灯笼高高挂》和《霸王别姬》攀上演艺事业的顶峰并得到西方影迷的高度赞赏,在西方人的眼里,巩俐无疑就是中国电影的代名词。

拔牙后的星路:而后,巩俐离张艺谋而去。再后来,巩俐匆匆拔掉自己的虎牙,匆匆嫁给了香港的黄老板,一夜嫁做商人妇,巩俐拔牙背后的结局明显带有戏剧性的味道。

而后,经过几年的历磨,40岁时,巩俐卷土重来,走入国际市场,在短短的两年内连拍三部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的羔羊前传》。富有深意的是,谁也没有想到,公众以为巩俐离开张艺谋已成明日黄花之时,恰恰在40岁的更年期之时,半脱上阵,毅然地向演艺事业的国际化路线发起了冲锋。

哪些明星整牙翻身大红大紫?


代表人物B

姓名:张曼玉

 

虎牙指数:2颗

拔牙原因:转型

1986年,初出道的张曼玉为争取杨凡导演的浪漫文艺片《玫瑰的故事》一片中的女主角这一角色,竟然忍痛拔去了自己的形象标志——两颗可爱的小虎牙,从而一举实现了自身的转型。不过,拔牙之后,张曼玉的香牙仍不失好看。

拔牙前的星路:1982年,凭借香港小姐亚军和“最上镜小姐”殊荣进入TVB的张曼玉,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对可爱的小虎牙。可爱俏皮不逊于如今的张娜拉。而后,首度在电视剧中步入影剧界,在《画出彩虹》中出演角色。但可惜的是,尽管张曼玉一直很努力,但数十部剧中多为配角。

拔牙后的星路:1986年,导演杨凡执导文艺片《玫瑰的故事》,为竞争女主角,张曼玉忍痛拔掉自己的形象标志——那对可爱的小虎牙。甚至,为了演戏,张曼玉不惜剪掉可爱的长发,拔掉了两颗小虎牙,让自己得以从“太可爱”到“成熟”的转型。而正是此举,张曼玉瞬间击败了原定的林青霞,达到自我锐变。

同年,主演了《流金岁月》,通过全新的展示,让人们感知到一个全新的张曼玉。从那一刻起,张曼玉的身上就开始爆发出成为影后的独特潜质和内心的天赋。

时值今日,身为国际巨星,从《阮玲玉》到《青蛇》到《东邪西毒》到《迷离劫》到《甜蜜蜜》……张曼玉的片子,一部比一部好看。

自古至今谁不爱美,美的事物更能得到大家的赏识,所以在获悉明星靠“整牙”求得完美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们为了不同的需求也去给牙齿美容,从而也就造就了今日“口腔美容”的盛行。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