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其他
咖啡牙怎么变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2 打印 关闭
  咖啡是都市白领们提神和聊天最佳的工具,三五成群坐一块喝个咖啡,聊个天可以很好的促进大家的友好交流。因为工作时间、工作压力的关系造成长久的不间断的喝咖啡,但是又疏于清理,结果色素随着时间不断的沉淀,造成难以清理的附着,影响了人们的形象,那么咖啡牙怎么变白呢?


  咖啡牙给很多上班族带来烦恼,特别是公关类型的人群更是烦恼不断。因此咖啡牙的美白是越早越好,但是又苦于没有办法。长期喝咖啡,色素沉淀时间一长牙齿就容易发黄,但是经常刷牙,特别是喝咖啡过后及时刷牙影响不大。喝咖啡不仅是牙齿变黄,还可能引起色素沉淀,造成色斑,经常喝咖啡对神经也不太好,因此喝咖啡要适度。下面就咖啡牙怎么变白这个问题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一、美国360°彩光美白技术


  美国360°彩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而且美白效果持久有效,轻松半小时,黄牙、黑牙、四环素氟斑牙一扫而光,具有持久、自然、快速、专业、安全等五大优势国际领先。


  二、德国3D美牙冠技术


  德国3D美牙冠技术是目前美学效果最好的永久性牙齿美容修复方法。打破了过去拔牙、磨牙、取模、刻腊、烧瓷等传统程序,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一次性完成备牙、光学取模、设计、研磨、试戴、安装等全部程序,是专门制作美容修复牙齿的精美全瓷修复体的高精密度仪器。


  三、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在实际操作中,激光的水吸收强烈,所以能更好地激发富含水分子的漂白剂,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可以去除深层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激光美白的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


  四、瓷贴面技术


  瓷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

  有咖啡牙的朋友们不用太担心,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根据自身的牙齿状况和经济条件,按医生的建议制定最佳的美白牙齿方案,一定可以及早去除咖啡牙带来的烦恼。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