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热点图片
林心如虎牙不见靠整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6 打印 关闭
   林心如就是在整好牙齿之后,才真正打开明星之门,与香港永胜公司签约,并开始拍《还珠格格》。“牙齿对人脸形的影响非常大,林心如原来属于娃娃脸,整完牙后,就成为瓜子脸,可以尝试更多角色。

   贾静雯一年赚下3000万元台币,林心如拔掉虎牙顺利走红,吴辰君17岁就当上成龙新片女主角,陈昭荣在台湾戏剧界稳坐头把交椅……这几位明星的成功背后,是同一位经纪人的精心策划。前天下午,台湾著名经纪人Amy在上海露面推销自己的新书《造星》,披露出许多明星成名背后的故事,其手下艺人侯湘婷等也光临捧场。
 

作为成功把林心如、贾静雯等艺人“制造”成明星的幕后英雄,Amy说其间过程值得仔细回味,写《造星》这本书,是想通过探讨“如何发掘天资优良的明星,并且在硝烟弥漫的演艺圈扶他们上马成功”,说明“星光熠熠的演艺圈里,除了迷人的光彩,更有艺人们的百味人生”。Amy告诫那些拥有明星梦的年轻人,如果想进入演艺圈,必须多了解所要面临的状况,如果选择了这一行,就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林心如拔掉虎牙顺利走红观众熟悉并记住林心如,基本是在看过《还珠格格》之后,殊不知此时的林心如,已在Amy指点下做过整形手术———拔掉天生的虎牙。“林心如19岁在台湾出道,招牌就是她可爱的虎牙,但我觉得她要成为一线女星,招牌虎牙必须牺牲,否则如果有一天她和林瑞阳要演感情对手戏,会给人感觉是爸爸和女儿在谈恋爱。”

 

于是,林心如在家人和Amy的精心安排下,到日本接受整牙手术。这一决定的代价是,光医疗费就超过100万日元,还不包括住宿费和往返路费,但是很显然取得了成效。Amy认为,林心如就是在整好牙齿之后,才真正打开明星之门,与香港永胜公司签约,并开始拍《还珠格格》。“牙齿对人脸形的影响非常大,林心如原来属于娃娃脸,整完牙后,就成为瓜子脸,可以尝试更多角色。”Amy说。刘德凯不懂沟通被认难搞刘德凯与刘雪华情变后,曾经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Amy在关键时刻帮助他成功翻身并转型。“他和刘雪华分手后,许多圈内人、媒体、观众都对他很不理解,其实,他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没有很好的执行能力,他浑身充满艺术气质,可是面临自己的感情问题时,却很不懂得处理,往往从自己的角度看事情,导致被人形容为很难搞。其实只要和他沟通清楚,让他自己知道各种利害得失,他绝对是最棒的艺人。”Amy介绍,她当刘德凯经纪人所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帮他解决沉重的经济负担。“因为当时没人理解他,他还要养父母、女儿,所以我帮他接下《嘉庆君游台湾》,让他慢慢回到荧屏被市场接受,然后是内地的一系列剧,包括《孝庄秘史》等等,再后来他在演戏中逐渐顺利地转型为制片人。”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