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热点图片
布拉德?皮特的迷人笑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9 打印 关闭

布拉德·皮特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性感的男人。尽管他一直强调本身表演上的能力,但他的英俊形象被证实是他最值钱的资本。漂亮的外表,清澈的蓝眼睛,坚硬的腹肌,尤其是那迷人的微笑,一直都是他倾倒众生的必杀技。

 

在英国《男人风暴》杂志的采访中,在提及如何让笑容更迷人时,布拉德·皮特曾公开表示,他和安吉丽娜·朱莉都是德国3D齿雕的忠实拥护者。“我们都有几颗牙齿做了仿生冠,而且都是用的3D齿雕”。因为担心普通的牙齿修复贴合度不佳或者不够自然,他们夫妇在多方选择之后,最终决定使用3D齿雕系统,将原本的几颗不够美观的牙齿,全部“焕然一新”。“对我们来说,钱不是关键问题”布拉德·皮特说,“快速、美观、环保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我们选择3D齿雕的重要原因。”

 

大牌明星都这么信赖3D齿雕?那么到底什么是3D齿雕呢?

 

德国3D齿雕仿生系统是现代口腔美容界功能较全面、较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之一,在国外已有十五年使用历史,它是集3D勘测、3D成像、3D研磨、3D抛光于一体,能够精确定义牙齿缺损部位,通过对优质仿生块体进行精准雕刻,实现对牙齿缺损的全面无缝修复。韩氏口腔作为目前省内唯一成熟开展此项技术的口腔机构,拉开了牙齿修复的全新3D时代。

 

3D齿雕仿生系统  一招解决三大牙齿问题

 

  德国3D齿雕仿生系统,以一敌三,轻松一招,就可完美解决三大牙齿问题。

 

   解决问题一:补牙

韩氏口腔引进的德国3D齿雕仿生技术,可对患牙进行自动扫描,采集牙齿洞型精确数据,自动设计生成3D图像,再对仿生块体进行精确打磨,使之成为与牙齿洞型完美贴合的仿生嵌体,最后粘结到牙洞部位。针对蛀牙、二次蛀牙、牙齿小面积缺损等问题,轻松、无痛、迅速、精确完成补牙工程。

 

解决问题二:修牙

当牙齿出现大面积缺损时,简单的补牙已无法解决,这时就需要3D齿雕仿生来进行牙齿修复。它可根据患者五官脸形、咬合情况、肤色、牙齿形态等综合因素进行电脑个性化设计,自动生成3D效果图,同时将数据传送至CAD/CAM研磨中心,对仿生块进行精细研磨。经韩氏3D齿雕系统打造后的仿生冠,形状、大小、色泽,自然真实,坚固耐用、完美贴合。

用韩氏3D齿雕修牙,可完美解决牙齿大面积缺损、牙体折断、不宜矫正的畸形牙、牙列不齐、变色、死髓牙、四环素牙、牙列缺损等众多牙齿问题。

 

解决问题三:美牙

当门牙出现较大缝隙、颜色不均等问题,而又不太能接受仿生冠修复时,韩氏3D齿雕仿生牙齿贴片,便是很好地解决方案。

韩氏应用3D齿雕系统,制作与真牙色泽、形状完美贴合的仿生贴面,只需磨掉薄薄一层牙面,再粘上仿生贴片即可完美恢复前牙美观。针对四环素牙、门牙缝过大或是门牙破损影响美观,甚至因为蛀牙造成的前牙部分缺损,都有很好的修复美化作用。

 

韩氏3D齿雕仿生系统优势

 

韩氏无痛口腔拥有以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为首的专家团队,巨资引进山东第一台口腔CT全景机,应用德国3D齿雕仿生系统、二氧化锆、氧化铝等制作仿生嵌体、仿生贴面或仿生牙冠。韩氏专业化的口腔美学设计和治疗技术,最大程度地为顾客提供顶级奢华口腔服务,打造牙齿修复全攻略。

 

更精确:特殊光学探头口内取像,电脑3D分析数据并设计,精确雕琢,可真正实现无缝贴合。

更省时:诊断、拍摄、制作一气呵成,一周之内完美解决牙齿缺损问题。

更美观:完美的外观、颜色、精密度,丝毫不留痕迹,自然美观。

更健康:韩氏3D齿雕均采用上等仿生块体,即使受到外力冲击而引起破碎,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丝毫毒害。同时对自身牙齿磨损极小。

更舒适:整个过程轻松无比,配合韩氏无痛治疗技术,让口腔治疗不再疼痛。

   更耐用:仿生体与牙齿精密贴合,可避免牙齿问题的再次发生;优质仿生块体抗压性强,耐用性几乎可达十年。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