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推荐医院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是国家重点口腔医学院校。实行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旨在以高水平的医疗特色,高水平的教学质量,高水平的科研业绩,高水平的人才培养,高水平的服务模式,作为发展的基础与目标,建设国家级医院、现代化医院、走向国际的大医院。我院挂设中华口腔医学会、WHO预防牙医学科研与培训中心、卫生部口腔医学计算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口腔医疗器材检测中心,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下设的24个专业委员会或学组中的11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或学组组长单位。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