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疑难正畸到韩氏 独家攻克各种正畸难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英国威廉王子被世人公认拥有迷人的微笑,然而,在他一次公务出访途中与一群儿童开口大笑时,他的一个“秘密”被媒体捕捉到。在他的牙齿里层,藏着一副透明牙套,不仔细看极难发现。原来,为了使牙齿更加整齐,威廉王子正在接受隐形正畸治疗。

 

韩氏无痛口腔,省内独有韩国隐形正畸,配合韩国SLIGHT TRAUMA微创手术矫正术,由韩国国宝级口腔大师亲诊,能够解决骨质性上颌突出、骨质性龅龇牙等正畸难题。

 

韩氏口腔提醒:其他医疗机构不能做、不愿做、不敢做、不想做的正畸治疗,请到韩氏来。

 

独家攻克各种正畸难题

 

龅龇牙(包括嘴前突、地包天、天包地、唇腭裂手术后牙槽骨畸形等),主要表现为牙槽骨外突明显,上下牙外呲,使得患者无法正常闭嘴,颌部失去正常形态。目前国内大多机构包括公立医院均采用手术切开方式,完全打断上下颌骨,术中易损伤血管、神经,术后牙齿会相应变色。

 

 

韩国隐形正畸
韩国隐形正畸对比图
 

韩氏无痛口腔,独家应用韩国SLIGHT TRAUMA微创手术正畸术,由韩国国宝级口腔大师崔德俊亲自操作,无需凿断上下颌骨,不损伤面部神经血管,手术创伤小,出血少,术后不会产生牙齿变色、牙槽骨坏死等后遗症。配合韩氏独家隐形正畸术,可完美矫正严重的嘴前突、地包天、天包地、龅龇牙等高难度牙齿畸形。

 

同时,针对4-12岁小孩的龅龇牙、地包天等情况,崔德俊院长亲自设计矫正器,打破很多机构此年龄阶段小孩不能做矫正的魔咒,让自信笑容重现孩子的脸。

 

  

崔德俊
崔德俊

  韩氏注册专家

  韩国国宝级口腔大师

 

省内首位卫生局注册外籍专家(可登陆省卫生厅官网查询)。瑞士Straumann公司(ITI、Allfit)中国区技术总监,师从世界种植牙之父.韩国种植牙学会会员,延世大学矫正科外聘教授、韩国正畸学会理事。擅长各种正畸治疗与顶级即刻种植牙。

 

 

省内独家可视操作

 

口腔CT全景机
口腔CT全景机
 

做矫正,必须有全景牙片和头颅侧位片的辅助,才能做出正确的矫正方案。韩氏引进省内唯一口腔CT全景机,引领口腔治疗进入真正可视化时代。

 

韩氏专家建议,无论您是否选择韩氏做正畸治疗,都请先来韩氏拍摄口腔CT全景片。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