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牙齿矫正有哪些优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要求,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用隐形牙齿矫正这种方式来进行牙齿矫正,牙齿隐形矫正可以让牙齿在“隐形”的情况下变得洁白、整齐、健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济南市口腔医院牙齿矫正具有的优点。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
 

许多求美者感觉自己的牙齿不好看,就进行牙齿矫正手术,虽然牙齿矫正是美观了,可是矫正后对牙齿还是有影响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对牙髓的影响: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会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临床症状表现是患者在加力的头几天内有疼痛或不适感,但这种疼痛和不适感很快就会消失。

 

2、对牙根的影响: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会发生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牙齿矫正后,牙根一般会凭着自身修复能力而恢复正常,但如果矫正时加力过大,会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险性。

 

3、对牙槽骨高度的影响:牙齿矫正对牙槽骨也有一定的影响,做过牙齿矫正治疗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而且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还会增加患牙龈炎的机会,并且在治疗完成后,牙槽骨不会再继续吸收。

 

口腔中心隐形牙齿矫正具有的优点

 

1、隐形牙齿矫正时没有了托槽、钢丝等设备,大大减轻了人们在矫正牙齿时候的痛苦。

 

2、隐形牙齿矫正别人不会发现你在矫正牙齿,在别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就可以慢慢使牙齿进行矫正,矫正期间不会影响牙齿的美观。

 

3、通过隐形牙齿矫正这种方式,人们对于口腔卫生来说会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的出现,治疗效果也非常显著。

 

4、 隐形牙齿矫正器可自行摘戴,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方法简单,节省了时间。

 

以上就是济南市口腔医院对牙齿矫正具有的优点的介绍,牙齿隐形矫正与传统牙齿矫正技术相比,它可以让人们美观的矫正牙齿,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也了解到这种矫正牙齿的方法是非常不错的,想要让自己的牙齿变的更美观的朋友可以考虑这种方法。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