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韩氏独家无痛治疗龅龇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龅龇牙,成为最美丽微笑的天敌……多少爱美女士为之黯然神伤。
 
   韩氏,以无痛原则向龅龇牙宣战,让您的人生绽放美丽微笑!
 
   龅龇牙(同时包括嘴前突、地包天、天包地,唇腭裂手术后牙槽骨畸形等),又称开唇露齿,并非软组织外突,也不是单纯的牙齿外龇,主要表现在牙槽骨骼外突比较明显,上下牙、牙槽骨外龇,无法正常闭嘴。有的患者为了勉强闭嘴,使得人中嵴变浅、人中沟变平,同时由于嘴唇外突,因此唇珠也变平,下唇紧绷,颏部失去正常形态。从面部观察,上面部是正常的,但下面部由于嘴部突出特别明显,也被称之为“鸟嘴”。
 
   龅龇牙不仅会给患者造成了强大的心理压力,也直接危害了身体健康。由于上、下牙外龇,嘴无法正常闭合,因此睡觉时会不自觉地用嘴呼吸,产生打鼾现象,睡醒后会感觉口干舌燥,没有精神,长此以往,还会严重影响面容正常发育。由于龅龇牙患者说话、微笑时,不会露出全部前牙,也会将牙床全部暴露出来,因此很多患者因此产生强烈的自卑心理,不敢与人正常交流,不好意思张嘴说话、大笑,更严重者还会影响到正常的社会交往。
 
   目前,国内大多数口腔机构是通过传统的截骨手术方法来治疗龅龇牙。其基本方法是将上、下牙颌的两侧打断,磨去一部分牙槽骨骨质,再用钛钢板接起来,手术创伤大、损害大,恢复期比较长(三到六个月),相对来说危险性比较高,有可能产生牙齿变色、牙槽骨坏死、牙骨质萎缩、咬颌关系错乱等后遗症。
 
   始终以最高原则要求自己——“为要求最苛刻的顾客服务”的韩氏,在口腔专业同样眼界高远,目标不凡——
 
   韩氏口腔的医学专家团队经过科学调研,深入论证,从韩国引进了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韩氏SLIGHT TRAUMA微创手术整骨方案。术前,韩氏口腔运用专业电脑、模型进行精细设计,形成符合东方女性审美观念、适合顾客自身特性的手术方案,其手术在内窥镜下直视操作,使用具有专业保护装置的德国微动力系统磨削多余骨质,无需打断牙槽骨骨骼,不需要固定钛钢板,不损伤面部神经血管,因此手术创伤小,出血极少,不会产生牙齿变色、牙槽骨骨质坏死、骨质萎缩等后遗症,手术风险小,不会引起咬颌紊乱,恢复期很短(一个月左右就可恢复到正常状态),术后牙槽骨完全恢复基本正常的程度。如果顾客同时有牙齿外龇的情况,韩氏将配合烤瓷冠的修复,完全恢复正常的咬颌状态,还您完美的下面部!
  
   韩氏SLIGHT TRAUMA微创手术整骨方案的优点:
   1、术前设计可预知效果
   2、手术创伤小、损伤小、无痛苦
   3、术后效果良好
   4、术后恢复期短
   走进韩氏口腔,享受治疗成为现实!
  
   一提起看牙医,很多顾客就会非常紧张:怕疼。
  
   作为负责任的人性化的服务机构,韩氏口腔的医学专家团队殚精竭虑于消除疼痛——
 
   在实施独家引进的韩国韩氏SLIGHT TRAUMA微创手术整骨方案时,韩氏口腔没有因为方案的先进而有丝毫放松,而是精益求精:首先,为了消除顾客的紧张感,在治疗时为顾客按摩相应穴位,很好地减轻顾客的心理压力;其次,为了缓解注射麻药时带来的疼痛,韩氏口腔专门引进了国内第三台“无痛麻醉电子注射仪”,运用韩氏无痛技术,使用微电脑控制麻药的注射量和时间,速度平缓、稳定,不会因为医生手上力度的不同,而引起注射时的疼痛;第三,虽然韩氏口腔使用的麻醉针头细若发丝,但针对一部分痛感强烈的顾客,专门准备了口服镇痛药物和口腔粘膜麻醉剂,先口服药物,再涂抹口腔专用的粘膜麻醉剂,然后注射麻药,使顾客完全感觉不到疼痛,就连儿童也一如平常;第四,治疗时配备专业人员安抚顾客情绪,使顾客能够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配合治疗。
 
   尽心如此,安得有痛?
  
   来韩氏口腔做治疗,您将身处优雅、温馨的环境,品尝清香的茶饮,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在医生温柔、亲切的话语中,轻松解决口腔问题!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