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韩氏牙齿矫正方式有哪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过去很多人认为牙齿不整齐也就是牙齿丑了一点,不会影响我们吃饭说话的。如今,这样的想法可是有了大改观。牙齿不矫正会影响面容,这点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得到。同样,不整齐的牙齿增加了刷牙的难度,很多地方刷不到或刷不干净,这样就容易导致蛀牙或者牙周炎。

牙齿矫正原理:

牙齿矫正治疗具有一定程度的不可逆性,不像配眼镜,一副不合适可以再做一副。尤其对于那些拔牙病例,一旦矫治失败,再次治疗成功的难度很大。错颌畸形的矫治不同于一般疾病的治疗需要打针吃药,它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让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治错颌畸形。

韩氏牙齿矫正方式:

a、隐形牙齿矫正

效果非常明显,但是在佩戴前期,根据牙齿实际情况,部分顾客可能会产生一定程度的不适应感,习惯之后这种现象会逐渐消失,因此,顾客在决定牙齿矫正时,务必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隐形牙齿矫正因其矫正因完全隐蔽,效果出色,不会给工作、社交等带来不便,而备受影视明星追捧。

b、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

适合具有以下问题的人使用:个别牙错位、牙列拥挤、牙齿不整齐、牙间隙、前牙反合(地包天、凹面型)、前牙深覆盖(龅牙、凸面型)、前牙深覆合(或深覆盖)、下颌短缩面型、双颌前突、口唇前突和前牙开合(窄长面型),以及希望进行个性化设计的人,都比较适合使用无托槽隐形矫正。

C、牙颌联合正畸术

正颌外科和正畸联合治疗是指当牙列所在的上下颌骨有严重骨性问题时,单纯正畸治疗不能解决,所采取的正畸和外科联合治疗来矫正牙齿以及面型的方法。

牙齿矫正饮食注意事项:

(1)过硬的食物要禁令避免,像甘蔗、排骨、芭乐、螃蟹、棒冰,排骨,鸡腿,牛肉干,带核带壳的零食等,因为吃这类食物必须花费比较大的力气去咬或咀嚼,会将矫正器咬松脱,也会把矫正线咬变形,影响到牙齿的移动。

(2)过黏的食物要尽量避免,像麦芽糖、年糕、糯米制品、口香糖,糯米制品,奶糖等,都会将矫正器及矫正线粘起而造成移位。

(3)高糖分食物要尽量避免,像一般常见的糖果、饼干等零食,为避免蛀牙,矫正期间最好不要吃,假如实在忍不住吃了,也一定要立刻刷牙。

(4)尽量不喝含糖量高的饮料,如可乐,雪碧,果汁等。

济南韩氏整形医院专家温馨提示:牙齿矫正请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以此来保证术后效果,如果您还对牙齿矫正有任何疑问请咨询韩氏整形医院在线专家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