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龅龇牙修复 还您完美的面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龅龇牙(同时包括嘴前突、地包天、天包地,唇腭裂手术后牙槽骨畸形等),龅龇牙又称开唇露齿,并非软组织外突,也不是单纯的牙齿外龇,主要表现在牙槽骨骼外突比较明显,上下牙、牙槽骨外龇,无法正常闭嘴。有的患者为了勉强闭嘴,使得人中嵴变浅、人中沟变平,同时由于嘴唇外突,因此唇珠也变平,下唇紧绷,颏部失去正常形态。从面部观察,上面部是正常的,但下面部由于嘴部突出特别明显,也被称之为“鸟嘴”。

龅龇牙不仅会给患者造成了强大的心理压力,也直接危害了身体健康。由于上、下牙外龇,嘴无法正常闭合,因此睡觉时会不自觉地用嘴呼吸,产生打鼾现象,睡醒后会感觉口干舌燥,没有精神,长此以往,还会严重影响面容正常发育。由于龅龇牙患者说话、微笑时,不会露出全部前牙,也会将牙床全部暴露出来,因此很多患者因此产生强烈的自卑心理,不敢与人正常交流,不好意思张嘴说话、大笑,更严重者还会影响到正常的社会交往。

口腔的医学专家团队经过科学调研,深入论证,从韩国引进了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韩式SLIGHT TRAUMA微创手术整骨方案。术前,口腔运用专业电脑、模型进行精细设计,形成符合东方女性审美观念、适合顾客自身特性的手术方案,其手术在内窥镜下直视操作,使用具有专业保护装置的德国微动力系统磨削多余骨质,无需打断牙槽骨骨骼,不需要固定钛钢板,不损伤面部神经血管,因此手术创伤小,出血极少,不会产生牙齿变色、牙槽骨骨质坏死、骨质萎缩等后遗症,手术风险小,不会引起咬颌紊乱,恢复期很短(一个月左右就可恢复到正常状态),术后牙槽骨完全恢复基本正常的程度。如果顾客同时有牙齿外龇的情况,将配合烤瓷冠的修复,完全恢复正常的咬颌状态,还您完美的面部!

微创手术整骨方案的优点:

1、术前设计可预知效果

2、手术创伤小、损伤小、无痛苦

3、术后效果良好

4、术后恢复期短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