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隐形牙齿正畸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隐形牙套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或者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绝对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那么,隐形牙齿正畸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牙齿正畸根据不同的牙齿病况,正畸的时间也是不一的。根据有关的临床数据表现,牙齿正畸的时间大致是1到2年,成人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另外患者还需明白的有:

  

  ①、牙齿矫正时,牙根表面也发生着吸收、增生这种重建活动。

  

  ②、在治疗初期,牙髓内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

  

  ③、做过牙齿矫正治疗的人,牙槽骨高度都会有少量的降低,这是由于戴矫治器使口腔卫生不易保持,增加患牙龈炎的机会,对牙槽骨有一定的影响,正畸完成后基本消失。

  

  “综合完全美牙”概念,通过综合的牙齿修复,改变唇线、轮廓线,最大程度恢复牙弓形态黄金比例,实现求美者牙齿功能与美观双优化的完美目标。以上文章就是隐形牙齿正畸需要多长时间恢复的简单介绍,相信广大的朋友已经有了一个明晰的了解。如有需要,您也可点击在线预约,通过网络预约来院进行咨询、治疗,这样将会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