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牙齿正畸手术流程是怎样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腔科专家温馨提示: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牙科诊治医院,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牙科专家。济南韩氏医院口腔科,以其专业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众多的荣誉称号等,专门提供各类牙科诊疗服务,为您的牙齿正畸提供更多保障。

 

  正畸流程

 

  第一步,医生要给接受正畸者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为接受正畸者取模型,拍X光片,拍照片。在这些诊断都出来以后,医生再为接受者做设计。设计可能涉及及接受正畸者要不要拔牙的问题,严重的颌骨形可能需要配以相应的手术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第二步,医生就会为接受正畸者选择适当的无托槽隐形矫正器,用适当的方式安装上去。因为几乎每个人的畸形情况都不相同,所以医生在选择矫正器和安装矫正器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接受正畸者的实际情况。

 

  专家建议

 

  一般情况下,接受正畸者在安装好矫正器后就可以回家了,并不需要住院。但是整个正畸过程是比较长的,一般说两年左右,或者更长一些,期间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因为矫正器安装一段时间后,畸形部位会有一定程度的移动,哪么医生就要适当的调整矫正器的安装方式,到一定的程度可能还要调换矫正器。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即使畸形部位完全矫正了,也要定期去医院检查,以防止反弹。

 

  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我院专家,专家会在线解答您的问题。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