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齿正畸
牙齿矫正戴牙套安全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不少爱美达人想过到医院做牙齿矫正,但由于担心牙齿矫正带牙套安全吗这类问题而一再推迟这个美丽计划,为了打消爱美人士对安全等问题的一些顾虑,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牙齿矫正带牙套安全吗?

 

牙齿矫正
 

  关于牙齿矫正带牙套安全吗,首先我们来看看不带牙套矫正牙齿可行吗?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我们,牙齿矫正后戴牙套是正畸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不带牙套矫正牙齿在目前的技术来看还是行不通的。

 

  每颗牙都有一定的生理松动度以便能缓冲咀嚼压力,防止牙齿受创伤,在做牙齿矫正治疗时,牙齿松动度增加,这是正常反应。牙齿矫正到正常位置后但还没完全稳定时,牙齿还会缓慢移动所以需要一定的工具辅助矫正后的固位,因为在未完全稳定的情况下不带牙套矫正牙齿来起到辅助固位,牙齿极其可能又会变成原来交错不齐、歪歪倒倒的样子。

 

  牙齿矫正带牙套安全吗?有些人觉得带个牙套难看,又害怕牙套矫正牙齿不安全,那么有没有一种隐形矫正牙齿的方式,来消除这种恐惧感呢?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医院引进国际前沿口腔正畸技术——“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该技术一改传统正畸过程中“铁齿钢牙”的局面,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矫治,让别人看不到您带了牙套矫正的同时,不影响美观,可自行摘带,在不知不觉中完成正畸。

 

  牙齿矫正带牙套安全吗大家可以放心,关键是选择合适的牙齿矫正方法和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不过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要提醒大家的是,牙齿矫正后,不要以为就没事了,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硬食、熟食、定期复诊、认真观察,有情况及时复诊。对于牙齿矫正还想了解更多内容的,可以直接咨询在线专家进行详细了解。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