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龈出血
如何防范牙龈出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如何防范牙龈出血牙龈出血是由于龈下有炎症了,龈下的牙石和污垢是由于牙刷无法清洁的地方,慢慢通过牙龈跟牙齿的缝隙进入龈下,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从而导致内牙龈发炎而出血。由于这些外部原因的影响以及口腔免疫功能的退化,这在成年人中是很常见的,牙龈出血的根本原因是牙龈发生轻微萎缩。

 

  牙龈出血如果没有及时治疗,是很容易发展成为比较严重的牙龈炎、甚至牙周病,因此必须及早重视和治疗。

 

  对于牙龈出血,较常见的方法就是洗牙,龈下刮治,做些消炎处理,但是这些方法不可避免带来些痛苦,而且要分步治疗,比较耗时,同时也只是暂时解决问题,无法治本。

 

  要杜绝牙龈出血,就必须控制住牙龈萎缩,预防方面是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也可以选择一些口腔产品进行预防保健,保持牙龈的健康和口腔环境的平衡;对于已经萎缩的牙龈,是由于营养不良导致的,需要通过有效补充养分的产品来治疗。这样才能对牙龈出血的症状治本。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