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牙周病
牙周病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11 打印 关闭

  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牙齿疾病的泛滥,针对牙齿疾病大多数人会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治疗,牙周病也是牙病当中的一种,那么如果您有牙周病,可以进行牙齿矫正吗?为此,我们咨询了牙科专家,下面由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解。

 

  牙周疾病是常见的口腔疾病,牙周病是引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健康的主要口腔疾病。但以往人们错误的认为只有到老年才会受到牙周病的困扰,其实从5岁开始,牙周病就开始“腐蚀”我们的健康了。

 

  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反复发作,到患者就诊时病情已相当严重,不仅损害口腔咀嚼系统的功能,还会严重影响全身健康。

 

  牙周病患者是可以接受正畸治疗的,牙周病患者的正畸治疗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为错颌畸型,同时又有牙周病,要求矫治错颌;另一种是患者因牙周病而出现错颌,为治疗牙周病而对错颌进行正畸治疗。

 

  一般认为,错颌畸形对牙周健康有危害,而正畸治疗对错颌和牙周疾病均有预防性效果。在牙周病治疗过程中,对牙周病所致错颌进行正畸治疗,将会得到良好的牙周条件,因此也被视为牙周病学中的一种治疗手段。

 

  如果您患有牙周病,看到这里,是不是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呢?如果还有相关问题想要了解,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院专家为您详细解答。最后专家提醒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方面的治疗,以免对您造成不良的影响。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