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治疗案例
韩氏即刻种植牙案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1 打印 关闭

牙齿的缺失不仅影响美观,更影响口腔的咀嚼功能,如何能解决这一麻烦呢?济南韩氏整形医院韩籍院长崔德俊先生的即刻种植牙技术,不仅缩短了种植时间,还为种植牙的最后完成造就完美的“根基”。

 

该系统具有制作临时冠和桥的临时基台,可以帮助形成自然的牙龈形态,并且通过“平台转换、逐渐负重”的理念来防止牙槽骨因重建而导致过度的吸收,同时确保了种植牙的长期稳定、固位性。

患者李女士三颗右下后磨牙因严重龋坏于两年前拔除。而磨牙缺失严重影响了李女士的咀嚼功能,李女士曾多次于各大医院询诊,寻求最佳的修复方案。因李女士不能接受烤瓷牙修复需要磨切缺失牙相邻的左右两颗健康牙,也不愿意忍受戴活动假牙每天戴上取下的麻烦。在反复的比较下,最终选择了济南韩氏整形医院韩籍院长崔德俊先生的即刻种植牙技术。重新恢复了一口整齐的牙齿和正常的咀嚼功能。

 

济南韩氏整形医院韩籍院长亚洲种植牙之父崔德俊先生介绍,患者李女士的右下后牙因缺牙时间较长,缺牙区牙槽骨出现了吸收,增加了手术难度。如果手术使用常规的进口种植体,因此时患者的牙槽骨过薄,很可能损伤种植体下方的下牙槽神经管,严重时会导致患者出现严重后遗症。而济南韩氏整形医院韩籍院长崔德俊先生的即刻种植牙技术,“不伤健康牙和相邻组织”是其突出的特点之一,该系统拥有台阶形独创的根形种植体,并有多种种植体可选择,能够为不同牙病症状、不同骨质厚度的患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新牙齿的选择。术后种植牙会依靠自身牙根独立存在,不会影响两侧的健康牙和相邻组织。

 

哪些人适合做即刻种植牙呢?一般下至17岁,上到81岁,只要骨头完成发育、身体状况允许便符合种植条件。使用年限一般是42年左右,具体到个人可能有所不同。

 

专家建议:种植牙朋友在做好日常、正确牙齿护理之外,最好每年前往医院看一次牙,这是永久性护齿的常规手段。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