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治疗案例
Beyond冷光美白成功案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21 打印 关闭

在牙齿形成时期,由于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四环素与牙组织的有机物形成螯合物,造成牙齿严重发黑,有时经漂白(过氧化物)后颜色稍微变浅,过一段时间又恢复原状,所以常规的牙齿美容方法不能使重度四环素牙得到明显改善。目前治疗四环素牙住好的办法就是做修复。

 

洗牙美白成功案例

 

杨小姐,23岁,牙齿发黄,从小生长在北方,能是由于水质的缘故,杨小姐的牙齿比较黄,很难看,她想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治疗黄牙。在网上搜到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有第四代BEYOND冷光美白牙系统,于来前来就诊。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