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韩氏种植牙 即刻种植完美终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终结者》里,施瓦辛格扮演的机器人,眼睛被对手击掉,回到家中,他拿出一颗备用眼,安装进去便可立即使用!即刻种植牙也是如此,拔牙之后即刻种植,完好如初不是梦!种植牙是口腔修复的一种新技术,代表着口腔机构的最高水平。韩氏无痛口腔与韩国Smile口腔医疗集团强强联合,独家引进原汁原味的韩国种植牙技术,一次性解决所有口腔问题。 

 

“种”牙,要的就是 —— 即刻

 

前段时间,省卫生厅领导做了一颗种植牙,在既不缺资金,亦不缺信息的情况下,为什么花费几个月时间做分期种植,而不选择即刻种植?原因很简单,做不了。国内普通种植牙技术已是凤毛麟角,更何况即刻种植! 

韩氏独家引进韩国即刻种植牙技术,拔除患牙后,立即于原牙槽内植入种植体,将以往需要数月完成的“种牙工程”缩短为15分钟,丝毫不影响工作生活,且效果甚佳,牙齿及牙根一次植入,伴随终生。

 

谁都不可能真正“拥有”一颗种植牙!

 

《哈姆雷特》里,哈姆雷特拿着一个骷髅头,深情地说:“这里曾经有他的两片嘴唇,我经常亲吻它们。”时至今日,如果《哈姆雷特》重拍的话,或许应该加入这样一个镜头,惊悚的骷髅头上依然还在。——谁都不可能真正“拥有”一颗种植牙,因为它的寿命比人的生命还长!

 

种植牙以颌骨和种植体作为支持和固位,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能像真牙牙根一样与牙槽骨结合,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结构与天然牙也完全一样,将咬合力垂直传导至颌骨,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咀嚼功能也大大优于传统假牙。

 

韩氏采用受专利保护的渐进式螺纹柱状种植体,可以有效阻止微生物入侵和机械刺激,防止骨吸收,易种、稳固、健康愈合、修复方便。

 

口腔界的王牌“GPS”——口腔ct全景机

 

电影《国家公敌》中利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实时精准监控男主角行踪的场景带给我们强烈震撼。日前韩氏斥巨资引进被誉为“口腔领域王牌GPS”的口腔CT全景机,3D视图全景导航,口腔内精准定位,突破以往2D影像不精细的限制,犹如置入口腔内的一颗卫星探测仪,神奇口腔由它来解密!  
 
 

 

 


韩氏即刻种植牙——全口种植

 

 

口腔CT全景机种植牙前后对比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