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给您国际同步种植体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心爱的女孩过生日,花费3天的时间,精心选纸、裁剪、折叠、绘画,礼物上融入两人的名字、品味和最爱的诗句。在我看来,这就是奢侈品。

 

奢侈品,是凝聚大量时间、金钱、精力精制而成的看上去没有太多物质功用但能达到极致特定效果的物品。

 

韩氏无痛口腔与韩国Smile口腔医疗集团强强联合,引进国际领先的即刻种植技术,购入令同行咋舌的奢华设备,将韩氏只为要求最苛刻的顾客服务的理念进行到底。

 

韩氏,臻于至善,孜孜以求。

 

意某官员被一名男子用器物击中面部。经过诊断,其鼻骨轻微骨折,两颗牙齿脱落。然而仅一周,其再次出现时,脸上的创伤还未消退,脱落的牙齿却奇迹般地了出来,并且十分完美。据说其牙齿速成法,即是国际先进的即刻种植牙。


即可种植牙,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

韩氏省内独家引进国际先进即刻种植牙技术,同时应用瑞士ITI、德国BEGO、美国3I等多种高端种植体,由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崔德俊亲自操作完成,让您在家门口轻松享受到绝不亚于国际政要的牙齿种植技术。

 


即刻种植牙,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
 

韩氏独家引进韩国即刻种植牙技术,拔除患牙后,立即于原牙槽内植入种植体,将以往需要数月完成的种牙工程缩短为15分钟,丝毫不影响工作生活,且效果甚佳,牙齿及牙根一次植入,伴随终生。

 

面部是神经和血管的集结地,韩氏引进省内唯一口腔CT全景机,独特3D成像原理,可精准避开神经、血管,丝毫无损正常组织,引领口腔治疗进入可视化时代。

 

特别提醒:为了您的安全和效果,无论您是否在韩氏做口腔治疗,都请先来韩氏拍摄口腔CT全景片。

 

省内唯一专业的种植团队,其数字化国际种植中心与韩国Smile口腔医疗集团强强联合。所有即刻种植牙,均由亚洲即刻种植牙之父、韩国Smile口腔医院院长崔德俊带领的专家团队亲诊,专为您的32颗牙齿定制个性化种植方案。最优质和尖端的技术,一次性解决您所有口腔问题!

 

热门关键词:济南口腔医院|济南牙科医院|即刻种植牙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