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济南韩氏种植牙的六大优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18 打印 关闭

种植牙优点表现在哪里?由于种植牙的形态美观,安装后的种植牙就如同我们的真牙一般坚固,因此种植牙被口腔医学界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的美称,下面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具体的了解一下种植牙的优点主要表现在哪里。

以下是济南韩氏种植牙的六大优点:

 

一、没有痛苦:种植牙的手术很小,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到数小时就可以完成,无需住院,手术过程完全无痛,术后即可进食。

 

二、清洁方便:因为种植牙是仿自然牙,所以清洁种植牙非常方便,不用摘牙。它与临牙间保存有自然间隙,可以用牙线直接进行清洁。

 

三、感觉自然:种植后,牙齿宛若新生,跟天然牙一样,并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

 

四、不伤邻牙:它不影响健康邻牙,其靠自身牙根独立存在,且无需磨两侧健康牙,也不会造成假牙同健康牙接触面食物嵌塞而使健康牙造成新的龋坏。

 

五、稳固牢靠:种植牙全固定式种植体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种植牙的失败率低于人类自身牙齿的失牙率,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

 

六、舒适美观:种植牙没有传统镶牙方法中的钩或套。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引进的瑞士ITI种植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数字全息即刻种植牙技术,革命性地改变了二十一世纪的口腔种植系统,产品行销有超过60个国家。种植体设计的临床应用超过20年,唯一一种从未经过改变即可大规模应用的种植牙设计,使用济南韩氏种植系统的临床医师和患者不会遇到其它种植系统通常会遇到的失败和局限,种植过程中安全、快速、精准,能促进牙龈健康,尤其适用于那些希望获得最佳外观效果的种植牙患者。

 

热门关键词:济南口腔医院|济南牙科医院|种植牙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