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种植牙呵护你的口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8 打印 关闭
济南市口腔医院专家介绍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一部人开始接受病青睐韩氏种植牙技术。
种植牙
种植牙

  牙齿缺失一定会让你在生活上遭遇不便,吃东西不利落、笑容不自然,自信心大不如前。现在,进入牙科诊所的患者不仅有正处换牙期的儿童和牙齿已经“摇摇欲坠”的老人,还有来自各个年龄段、需要修复或者美容牙齿的成年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一部分人开始接受并青睐种植牙技术。

  牙齿缺失或拔牙后,一定要将缺牙的空隙填补起来,否则将会造成相邻牙齿移位、额骨缩陷、影响口腔健康等不良后果。

  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牙科种植体是填补缺牙的最佳方法。牙科种植体可以取代缺牙部位的牙根,而全瓷牙冠或牙桥固定在牙科种植体上,使患者展现灿烂笑容。

  如果患者只有单牙缺失,安装在牙科种植体上的牙冠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患者存在多颗缺牙的问题,则需要使用牙桥来解决。牙桥能恢复自然的牙齿外观,协助患者正常说话和进食。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牙桥种类不胜枚举,基于牙科种植体的全瓷牙桥,兼俱美感与功能,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济南市口腔医院采用即刻种植技术,可避免普通种植技术来回多次折返医院就诊的麻烦,可到达即刻拔除烂牙,即刻还原真牙美观功能,适用于外伤牙残根、残冠、松动牙、烂牙的即拔即种。即刻种植技术具有以下独特优势:精确定位,成功率高,治疗过程安全无痛苦;即刻有效防止牙槽骨及牙周组织吸收、萎缩、变形;镶牙不伤邻牙,且更好地保护邻牙;牢靠稳固,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无需基托与卡环,不会导致味觉迟钝与不适感;美观、自然、舒适、如同真牙;即拔即种,避免拔牙后1—3个的月愈合等待期;即刻恢复美观功能,避免拔牙后难看形象;若是牙槽骨质条件较好,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结合3D齿雕技术,即刻恢复咬颌功能。

  随着科技发展,三维计算机重建技术为人工牙种植术前的手术方案设计提供了放射学的颌骨评估基础,建立了基于计算机辅助设计的CT图像三维重建口腔虚拟种植导航系统,指导了临床口腔种植体定位设计,成为口腔专科医生的得力助手。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