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老年人种植牙价格会和材料、医院有关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老年人种植牙价格会和材料、医院有关系,种植牙价格并不是所有地方都一样的,就算一个城市的医院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那么是什么影响了种植牙价格呢?

 

  种植牙价格主要被下面几个因素影响:

 

  影响老年人种植牙的价格有多种因素,包括:种植牙系统、种植体材料、牙冠材料、种植牙医院、种植牙医生等。不同的医院、种植材料等都对种植牙的价格影响很大。

 

  年轻的缺牙患者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强,骨质密度高,拔牙后牙槽骨的愈合速度快、愈合质量高,种植牙的成功率也相对较高。这种年龄上的优势直接体现在种植体与骨组织结合的稳固上。这会影响种植牙价格。

 

  事实上,相当一部分老年缺牙患者是适合做种植牙修复的。种植牙的价格与什么有关呢?对于牙槽骨条件较差的患者,口腔医生可以在种植牙手术前植骨以增加牙槽骨的高度及宽度,术后牙槽骨完全可以满足种植牙的要求。

 

  种植牙对医生的要求较高,选择种植牙要谨慎,正规、优质的种植牙才能实现一次种植,终身使用。种植体是人工材料制作,经牙槽外科手术植入颌骨内。这也是种植牙价格。

 

  以上就是专家为您介绍的种植牙价格,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想知道什么注意事项的话,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他们会给您满意的解释,谢谢您对本站的支持与信任。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