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老年人牙齿缺失怎么修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个方面都是不如壮年的时候。牙齿的健康更是如此,人们常说的“老掉牙”也是不为道理的。但是老年人掉牙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牙齿缺失对老年人有什么影响?怎么修复?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义齿就是最适合老年人的修复方式。下面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您详细的介绍。

 

 


 

  营养丰富的食品,需经过牙齿的咀嚼才能容易吸收。人体获取营养后可增进健康、战胜疾病、延年益寿,而一旦牙列缺损、缺失,则会产生诸多不利健康的问题。而老年人牙齿缺失更是如此。

 

  牙齿缺失对老年人有什么影响?

 

  1、影响消化功能。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食物在口腔内咀嚼,促进消化液的分泌。而牙列缺失后,不能充分咀嚼,囫囵吞食,胃液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减慢,从而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导致疾病,影响食物的摄入与营养的吸收。

 

  2、影响脸形与发音。专家介绍,牙弓的存在维持着面部尤其是下1/3的表现,尖牙支撑口角,保证面部的丰满,一旦缺损,唇颊部会失去支持而瘪平、塌陷,鼻唇沟加深,面下1/3距离缩短、皱纹增多,更显苍老。而发音是气流在舌、齿等的配合下产生的,所以一旦牙列缺失,则不能清楚表达。

 

  3、影响心理健康。专家介绍因为面容的苍老、发音的含糊,会使老年人的心理产生很大的挫折感,再加上消化系统的不适,这些改变将直接影响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加速老化。

 

  4、影响坏牙周边牙齿的使用寿命。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拔牙不镶后,导致牙槽骨流失、萎缩,引起牙床降低,并最终导致其它好牙脱落。

 

  韩氏独家引进韩国即刻种植牙技术,拔除患牙后,立即于原牙槽内植入种植体,将以往需要数月完成的“种牙工程”缩短为15分钟,丝毫不影响工作生活,且效果甚佳,牙齿及牙根一次植入,伴随终生。

 

  而老年人的牙齿缺失我们可以通过义齿(种植牙等)来修复,义齿是牙齿脱落或拔除后,为恢复咀嚼、美观、发音等功能所镶补的假牙。主要有两类义齿:全口义齿与局部义齿。根据老年人牙齿否需要是全部或是部分替换以及所涉及的费用,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会帮助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义齿类型。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