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种植牙的安全优势体现在哪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种植牙科学工作者虽不能让人类再生一副新牙,但利用仿生学的方法研制成功了人工种植牙这种仿生器官,将其植入牙床后,不仅形态逼真、美观、感觉就像真牙一样。种植牙正在逐渐的发展,完善,随着种植技术的发展,一般情况下,只要是牙齿缺损或者牙列缺失的患者,都可以通过人工种植牙实现牙齿“重生”的愿望。那么,种植牙的治疗是安全不伤好牙和相邻组织的吗?下面就让我们权威的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种植牙
种植牙

  种植牙的治疗是安全不伤好牙和相邻组织的吗?专家介绍,不伤健康牙和相邻组织是种植牙比较突出的特点,也是种植牙“君子”风度的体现。种植牙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种植牙手术,口腔科的医生会对患者进行充分的术前口腔检查和全身健康的评估,确立适合患者的个性化的种植计划。然后,患者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会进行第一次手术埋入种植体(即人工牙根),然后缝合黏膜,完成第一次诊疗;等患者的种植体和骨组织完全长密合,再进行第二次手术或修复,患者上部的义齿部分完成后,利用特殊材料固定在种植体上,即完成了种植修复过程。

 

  济南口腔医院专家介绍说:种植牙使用功能是比较持久的,种植牙的长远安全性已获的了权威机构认可。由于人工牙根深植于颌骨内,与颌骨内的骨细胞相结合,使其牢固地固定在颌骨内,能像正常牙齿一样承受咀嚼力量,所以种植牙是具有极好的固位力的,种植牙在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做了种植牙后,您可以尽情地吃、畅快地说、自信地笑啦。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