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业机械局原局长张敬波严重违法违纪被双开

2014-10-17 19:5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临沂市纪委对市农业机械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敬波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大众网济南10月17日讯(记者 于潇潇)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临沂市纪委对市农业机械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敬波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经查,张敬波在担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农业机械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索取、收受贿赂,挪用公款,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兼职取酬。

  张敬波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张敬波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