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2014-04-14 11:54:34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李智群
分享到:

(记者 李智群 通讯员 郑春笋)4月11日,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尚洪立出席。尚洪立强调,全市法院要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要强化法官的自律意识,把廉洁从政准则和“五个严禁”“十个不准”等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道德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要在执法办案各个环节设置“隔离墙”、通上“高压线”,积极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愿腐的防范机制;要加强纪检、监察和查处工作,着力解决裁判不公、办案拖沓、执法粗暴、司法行为失范等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法院形象损害最大的司法腐败和工作作风问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信法院、公信法庭、公信法官”。

本报讯 (记者 李智群 通讯员 郑春笋)4月11日,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尚洪立出席。

尚洪立强调,全市法院要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要强化法官的自律意识,把廉洁从政准则和“五个严禁”“十个不准”等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道德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要在执法办案各个环节设置“隔离墙”、通上“高压线”,积极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愿腐的防范机制;要加强纪检、监察和查处工作,着力解决裁判不公、办案拖沓、执法粗暴、司法行为失范等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法院形象损害最大的司法腐败和工作作风问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信法院、公信法庭、公信法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