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到博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2014-04-03 13:38:00来源:大众网滨州 作者:韩世岐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到博兴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参观学习。

  滨州日报博兴讯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到博兴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参观学习。

  新建成的博兴县数字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1200平方米,将高端信息技术与最新廉政警示教育内容充分融合,大大提升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信息收纳量和展出效果。展厅内容包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异化的公权力及其表现、轨迹,腐败案件的规律等内容,旨在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一致认为,博兴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突破传统展示形式,通过采用视频播放、情景体验、现场解说等多种模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为民务实清廉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