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宜昌市委原常委熊伟等2人被"双开"

2015-02-25 09:43: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分享到:

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宜昌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长熊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湖北省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建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孝感市市委原委员、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刘建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湖北省宜昌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长熊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宜昌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长熊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熊伟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熊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熊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湖北省纪委)

湖北省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建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孝感市市委原委员、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刘建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建军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在工作中滥用职权,造成国家巨额经济损失。其中受贿、滥用职权问题涉嫌犯罪。

  刘建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建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湖北省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