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铁路局:开展面对面"廉洁拜年提醒"活动

2015-02-25 09:51: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分享到:

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下发之后,国家铁路局迅速行动,转发了两办文件,并部署到位,提出了节俭文明过节的要求。目前,国家铁路局干部职工正秩序井然地坚守在铁路监管岗位,为取得春运安全和廉政安全两个胜利而努力。

  2月17日,中央纪委驻国家铁路局纪检组组长钟华率组局人员,到国家铁路局机关各部门和在京直属单位,开展“廉洁拜年提醒”活动,逐一检查落实中央要求节俭文明过春节思想动员情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春节期间继续带好队伍,保证干部职工廉政和作风不出问题,把廉洁之风延伸到家庭和社会,为建设风清气正的铁路监管系统、促进社会风气好转做贡献。

  在综合司,钟华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抓得好,廉政工作有思路”,告诫他们廉洁和作风出问题满盘皆输,勉励大家过节不松劲,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并请综合司同志主动对纪检组的干部进行监督提醒。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朱雪源说,节日是作风问题高发期,驻局纪检组面对面的监督提醒非常及时,他们一定认真落实中央要求,严格干部监督管理工作,使廉洁过节和平时廉洁从政常态化。

  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下发之后,国家铁路局迅速行动,转发了两办文件,并部署到位,提出了节俭文明过节的要求。中央纪委6号文件下发后,驻局纪检组要求局属各单位纪检组织认真学习两办通知和中央纪委6号文件精神,紧扣春运检查和春节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追究责任,对典型问题要点名曝光。同时,要求纪检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有关规定,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按照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都分别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把压力传导到位。目前,国家铁路局干部职工正秩序井然地坚守在铁路监管岗位,为取得春运安全和廉政安全两个胜利而努力。(驻国家铁路局纪检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