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工局:今年将严格开展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2015-02-25 09:54: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国防科工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驻局纪检组组长王双林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主持会议。

  近日,国防科工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组长王双林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开展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党的纪律变成刚性约束。二是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制定落实制度,推动责任层层分解,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追究。三是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四是抓好廉政文化建设,抓好惩防体系工作规划落实,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五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态势。要做好巡视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六是夯实基础,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监督执纪能力。(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纪检组监察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