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纪检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2015-03-12 14:11: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分享到:

近日,辽宁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林铎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提出的“五严”要求,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委厅机关和全体干部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近日,辽宁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林铎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提出的“五严”要求,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指出,2015年省纪委监察厅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委厅9个案件检查室的作用,有效利用各市纪委和省直派驻机构的力量,继续协调公、检、法等各个方面,形成办案整体合力。要认真发挥好纪委的监督作用,处理好“两个责任”的关系,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把该管的管起来,不该管的坚决不管。要突出抓好问责工作,进一步深化对问责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追究。

  委厅机关和全体干部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一是政治品格上要绝对忠诚。必须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必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把学习作为一项任务长期坚持。既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又要有针对性地填补自身“短板”,丰富知识储备。三是要全面提高能力素质。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和追求,要有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有学思践悟的能力,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勇于攻艰克难。四是要进一步落实“三转”。按照“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辽宁省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