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1名新任党政"一把手"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2015-03-12 14:17: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分享到:

”3月4日,新疆21名新任职党政“一把手”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时,被现场点名提问,这一“亮点”是该自治区纪委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的首次尝试。新疆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对21名新任职的自治区党委管理的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和部分县市委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请你谈谈,党委的主体责任包括哪些?”3月4日,新疆21名新任职党政“一把手”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时,被现场点名提问,这一“亮点”是该自治区纪委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的首次尝试。

  新疆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对21名新任职的自治区党委管理的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和部分县市委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宋爱荣强调,新任党政正职要做到“三个自觉”。一是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意识,坚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组织好领导好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的贯彻落实,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作风,建好制度,自觉履行好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养成在监督条件下工作、学习的习惯。三是自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在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坚持“三严三实”、做“四强”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作表率、树形象,发挥带头作用,优化政治生态,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6名新提任党政正职领导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