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打击腐败要做到无禁区无特区无盲区

2015-03-23 14:43: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

  3月12日,内蒙古党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专题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出席报告会并作了题为《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专题报告。党校全体学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力以大量事例、数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客观分析,他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工作在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还没有取得压倒性胜利,腐败活动减少了但并没有绝迹,反腐败体制机制建立了但还不够完善,思想教育加强了但思想防线还没有筑牢,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重构政治生态的工作艰巨繁重。

  张力指出,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十分繁重。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工作部署,落实好治、改、落、纠、惩、追、建7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以守纪律讲规矩为抓手,全面从严治党;以推动组织和制度创新为重点,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继续强化问责,深入落实主体责任;运用好查处、问责两把利剑,坚决纠正“四风”;保持打击腐败高压态势,做到无禁区无特区无盲区;坚持“狠”字当头,加强追逃追赃工作;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组织保障。(内蒙古自治区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