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巡视10个单位发现涉及省管干部问题线索42条

2015-03-23 14:44: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

  根据云南省委统一部署,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于2014年11月下旬至2015年1月初,分别对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开放大学、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省公安厅、云南城投集团、省环保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检察院等10个单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

  本轮巡视共召开座谈会43个,个别谈话1174人,听取汇报45次,接待来访55人次,受理来信来电1019件次,发现各类问题202个,发现涉及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81条,其中涉及省管干部的问题线索42条。

  截至目前,省委各巡视组已全部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情况,同时,将收到的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按有关规定转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处理。(云南省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