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4年处分党员干部22039人

2015-03-23 14:45: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

  3月12日,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并对今年全省查办案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晋华对去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14年查办案件工作呈现出主业更突出、办案更科学、安全意识更强的特点,共立案19988件,处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22039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办案件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严、纪律更严的情况下完成的。

  尹晋华强调,深入推进今年全省查办案件工作,要把握加大力度这个前提,做到思想不懈、步伐不变、力度不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加压发力,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的势头。要紧紧抓住质量这个关键,以持续规范创新提升质量,以强化组织协调保障质量,以严格依纪依法体现质量,以增强综合效果检验质量,使查办的每一个案件都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历史的考验、公众的评判。要明确深化改革这个任务,今年全省将全面推开查办腐败案件体制机制改革,各地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勇于探索,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设分会场。(河南省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