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巡视要准确报账严肃交账完整销账

2015-03-24 07:25:00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

  3月16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2015年巡视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经集团公司党组批准,2015年第一轮巡视将对集团公司规模最大的两家企业长安汽车公司和长安工业(集团)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视。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剑指问题,倒逼改革,扎实做好集团公司2015年首轮巡视工作。要围绕“四个着力”,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企业领导人员寻租腐败问题的监督检查。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发现问题作为衡量巡视工作成效的最重要标准,在突出实效上下功夫。要强化成果运用,增强震慑遏制作用,准确“报账”,严肃“交账”,及时“转账”,完整“销账”。要加强巡视制度建设,依纪依规开展巡视工作,不断优化巡视工作流程,推动巡视工作规范开展。(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