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委:树立长久作战的思想 越抓越严越抓越紧

2015-02-03 15:58: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1月26日,东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1月26日,东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强化学习研读。各级纪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把握实质,深刻领会全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目标要求、工作措施,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突出“监督”和“问责”两个重点,认真谋划2015年各项工作,强化措施、准确切入,实现破题。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心、坚定决心,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始终坚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树立长久作战的思想,冷静清醒判断当前形势,持续发力,越抓越严、越抓越紧,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落实。全面贯彻从严依规治党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力争使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惩治腐败实现新进展、纪律检查体制改革迈出新步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