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加大纠正“四风”力度 形成习惯形成常态

2015-02-03 16:01: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1月28日,枣庄市纪检监察机关2014年度述职报告会召开。   会上,各区(市)纪委书记、各统管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部(室)部长(主任),就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1月28日,枣庄市纪检监察机关2014年度述职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高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广部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区(市)纪委书记、各统管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部(室)部长(主任),就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高一指出,2014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守纪律讲规矩;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做到让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要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问题的力度,横下一条心,形成习惯、形成常态;要进一步加大“三转”和聚焦主业的力度,把该交出的工作交出去,厘清职能;要进一步加大纪检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力度,严防“灯下黑”;要进一步加大派驻巡查力度,切实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完善机制建设,探索区(市)纪检监察改革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推广。(枣庄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