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纪委对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2015-02-09 09:04: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近日,聊城市纪委召开案件监督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从事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市纪委将持续采取跟班学习、一对一指导等方式,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市县案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案管工作走向科学化、规范化。

  近日,聊城市纪委召开案件监督管理业务培训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从事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是针对案管业务如何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常态,更好地深入落实‘三转’要求而开展的。培训目标明确、业务性强,针对各市县区案管工作新人较多、业务生疏的现状,由市纪委案管业务骨干对当前案件监督管理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讲解,对案管工作基本职能进行了明确定位,对进一步加强依纪依法办案、完善案件数据统计分析等做了业务指导。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案管工作有了深入、准确、全新的认识,职能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对今后开展业务、规范案管工作定了位、指了路、鼓了劲。

  据介绍,市纪委将持续采取跟班学习、一对一指导等方式,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市县案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案管工作走向科学化、规范化。(聊城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