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持续加压用劲 保持高压态势

2015-02-09 09:04: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的工作报告。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纪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2月4日,东营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申长友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的工作报告。

  全会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形势的判断上来,坚定信心决心,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加压用劲,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全会指出,2015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地位,加强纪律建设;要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为反腐败斗争注入不竭动力;要强化问责追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敢于动真碰硬,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保持韧劲和耐心,横下一条心纠治“四风”;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纪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东营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